NBA知识网,汇聚全网美职篮精彩的讯息。
关键词不能为空
NBA知识网 > NBA问答 > 篮球帽掉对方犯规吗:打篮球的时候,从后面盖帽算犯规吗?

篮球帽掉对方犯规吗:打篮球的时候,从后面盖帽算犯规吗?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日期:
阅读:

篮球帽掉对方犯规吗:打篮球的时候,从后面盖帽算犯规吗?

打篮球的时候,从后面盖帽算犯规吗?

其实后盖帽2113也是正常盖帽的一种5261,不同就是后盖帽时4102防守队员在进攻队员身后,所以应该按照盖1653帽的标准来参考是否犯规.可是正常情况下后盖帽却经常会被吹罚打手犯规,原因就是处于这种站位下想没有身体接触就将对方的球盖下来的难度是相当大的,所以通常裁判都会吹犯规.但也不是说后盖帽就是犯规,是否犯规主要参照几点:1.防守队员是否打到进攻队员的手 2.防守队员有没有推人或者拉扯动作 3.防守队员有没有明显的下压动作 如果这几点都没有发生,那么这是一个好球,记为盖帽一次!

篮球盖帽打到对方手腕以上算犯规吗?

我 经过裁判培训的来回2113答把手腕以上 与球接触的5261部分被打到了不算打手 这是球手合4102一原则所以这就1653是为什么YAO看起来总被打手却没人吹也是为什么中锋都回把球举起来的原因 这样防守球员比较容易打到手臂 就算打手

打篮球的时候我把球冒掉了之后在空中打到他手了算犯规吗?

算犯规。因为还在空中没有落地就打手了,这是侵犯了进攻队员的圆柱体,是会被吹犯规的
标签:
相关阅读